假如你不知道今天的狀態該打什麼,這裡來給些參考

好笑就好!!哈哈_


。狀態越長 智商越低

。傳說只要拔到老師的頭髮 就能找回失去的學分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唸著倒會才痴白(老梗)

。愚蠢不是病 蠢起來要人命

。打你媽媽 殺你全家 我是XXX

。快加我及時通 我是個大正妹 不是歪姊

。台灣易碎 請小心

。揮灑青春汗水 光耀OO門楣 (請填校名)

。菊花不開花 請別叫阿爸....

。白痴若是一架飛機.那本班簡直就是一座飛機場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大蒜。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計劃永遠都是屁話。

。說實話  你其實不宅  只是居家了點。。

。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

。莔興(囧烏龜)

。周公Online...一上課就登入,不必申請帳號,終生免費暢遊,
 高等再送預警加扣考喔!!還有神裝大放送
 包括:免當金牌 二一光速槍 退學黃馬褂 休學擋箭牌 公假隨意靴

。關羽你的歌

。騎馬超甄姬

。玩命光頭 東京典韋

。打郭嘉比打美加便宜.....

。拉鍊夾稻姬......

。長曾我部援交......

。信長信不信我比你長......

。明智脫光秀........

。三井守外線 慈母守中線 賤銘守內線

。唐柏虎點蚊香

。神的孩子都在跳樓

。大牛比較懶較比牛大(注意看)

。後宮佳麗三千人
 然後
 鐵杵磨成繡花針

。帥有啥用?還不是被卒吃

。白痴造句法-陸陸續續-老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鑽石恆久遠 一顆塞屁眼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跨年倒數35X天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賣女孩的小火柴

。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面展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一片黑暗...靠北喔...停電啦...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無心插柳柳橙汁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分屍請按3 送往西藏天葬請案4 轉接往生者請按0
 亂按者我們將把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今天中秋節耶 我在烤月餅看肉吃月亮 要不要一起來呀

。男人的腎臟是女人的寶藏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要看我裸體照的人,請用快捷鍵按alt+F4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機車貼baby in car是怎樣!塞車箱嗎?? 囧rz

。一年硬兩次,硬一次半年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

。給你點顏射

。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

。開封有個 包莖舔 鐵MAN無濕 辨中姦
 江湖好姊 來中出 網交 馬伕 在身邊
 鑽舔鼠 深情乳宴 扯弟鼠 4條好漢
 鑽舔鼠深莖如燕 徹雞鼠是條搞漢 穿衫鼠鐵屌神捲
 翻穴鼠體位不凡 陰毛鼠一身是洨..
 這五畜義結莖懶 七洨和五莖流傳在民間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被魚補 魚怎麼還不回家

。床前有刀光 疑是樹上霜 明天不還錢 躺著回故鄉

。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高高帥帥沒大腦

。請問你的好人卡需要儲值嗎?

。肝肝相爆何時了
 作業拼多少
 小的昨夜畫到瘋
 作品不堪回首退件中
 刁難欲泣因何在
 只為學分來
 問君能有幾多籌
 榨乾一具死屍放水流

。課不在多,有上則忙。
 師不在嚴,無到則亡。
 斯是宿舍,惟吾傷神。
 師臉上青綠,額頭爆青筋。
 談笑有殺氣,言語無笑意:
 可以拿回去,重設計!
 無要求之水準,無設計之雛型!
 朝想設計圖,夕趕吾作品。
 心中云:「何閑之有?」

。老師忽傳收作業,初聞涕淚滿衣裳。
 卻看完成品何在,不能退選快抓狂。
 整日趕工須持久,日出作伴好悽慘。
 即趕字學跟圖學,再做攝影和水彩。

。我送你離開 欠你激歪

。如果宿舍又沒熱水可以洗,我就會打"有緣、沒緣,大家來
 做伙,番仔火來一枝,乎燒啦!乎燒啦!,大家一起把宿舍燒
 吧!!

。根據醫學研究報告:用無名指摳鼻孔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神農氏遺言:幹,吃錯草!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沒得醫

。其實我得了一種看了書就會死掉的病

。你要找感動的句子
 建議起上佛光山
 跟師父要一本靜思小語

。『e04查號台您好,問請您要e04幾號台呢^^?』(起肚爛時...)

。公車甩尾乘客飛,妹坐腿上爽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ark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